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十一建·集团:社会担当在紫阳

 二维码 9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辽辽

近日,按紫阳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集团紫阳扶贫小组队员进行了最后一次交底后,整装待发,人人宣誓“我是特种兵,具备单兵作战能力水平”,用充足准备和饱满热情投入基层鉴定工作中。

在进村入户前,确保工作优质高效顺利开展,小组成员结合实际情况,自发制定工作纪律,弘扬十一建人“能打硬仗、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传统,在极难险重任务中不断历练自己。

工作纪律

1、提高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时时处处以一位共产党员或国有企业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

2、对待与我们接触的人要笑脸相迎、诚恳待人,多说你好、麻烦你等礼貌用语。

3、每日需通过工作群告知自己所要去的地方。

4、鉴定要留证据,要以事实说话,特别是鉴定为C、D级房屋。鉴定证据留存要日做日清,不留尾巴。

5、严格按县政府相关单位安排工作,做到配合积极,原则上不得请假。

6、不能吃农户家的饭、不能接受农特产品,绝不能有吃拿卡要的现象,要秉公鉴定。

7、要有团队协作意识,工作上要互相帮助,生活上要互相关心,如有要事外出需向领队报备。


小组成员们时时处处以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力争做到最好。他们积极配合县政府工作部署,原则上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下乡期间诚恳待人,不接受村民回馈,不吃农家饭、不接受农特产品,在鉴定危房时,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各项工作日日清,时时清,不留尾巴。

出门在外,大家不仅纪律严明,而且温暖有爱。出发前相互提醒天气情况,并就出发地和到达目的地信息及时在群中共享,工作上互相帮助,生活上互相关心,从里到外拧成一股通向千家万户的幸福绳。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