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22名工程技术人员赴白河县帮助开展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

 二维码 18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陈玺龙

214354345-20.jpg

6月13日,陕建八建集团22名工程技术人员赴安康市白河县协助当地开展陕西省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排查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战,彰显国企担当。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长虹,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育军带队。

24r243421.jpg

召开动员会

据了解,本次安全排查工作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农村危房改造对象住房安全有保障。陕建八建集团选派了能够独当一面的精兵强将,根据陕西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的统一部署,协助当地住建部门逐户鉴定房屋安全等级,并对正在实施危房改造的住房进行质量安全巡查和验收。

42334-22.jpg

一直以来,陕建八建集团始终致力于帮扶工作,热心公益,主动承担国企社会责任。发扬“项目建在哪,责任尽到哪”的优良传统,多次在西安、商洛、安康、铜川、蓝田等地开展帮扶活动,获得当地群众的赞誉。

(陈玺龙)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