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夯实业务技能

 二维码 11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常青 祝小伟

5月21日,陕建十一建集团集团四公司、八公司经营预算部特邀请广联达培训讲师对10余名造价人员进行软件培训,本次培训不仅夯实了造价人员的理论知识,也提高了造价软件的熟练程度。

21341e2w5.jpg

本次培训内容为广联达BIM土建计量平台GTJ2018及广联达云计价平台GCCP5.0软件,培训讲师以软件操作及技能提升出发,深入浅出、干货满满,将理论知识与现场实际相结合,并在易出现错误的地方,结合案例深度讲解。在最后的答疑环节,大家共同探讨了新软件新增功能的使用、招投标及结算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整个培训学习氛围浓厚,大家收获满满。

以夯实业务技能,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出发点,本次培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大家希望公司今后多举办此类培训,将理论知识用于实际工作中,为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助力企业发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