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受表彰

 二维码 46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孟丽佳

3月16日,沣西新城2019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暨“扫黑除恶”工作会议在沣西管委会召开,沣西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甘旭,扫黑办专项督查组组长、新城公安局副局长衡文龙出席会议,沣西新城规划建设局 、沣西建设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及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等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13sdfgsdr3-2.jpg

会上,表彰了先进单位及个人,陕建八建集团交大创新港高端人才生活基地等5个建设项目被授予“沣西新城2018年度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新咸路跨滨河桥项目等2家单位被授予“建设工程质量管理优秀单位”。

沣西新城规划建设局局长助理王丹对2018年度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及文明施工工作进行通报并对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丹肯定了2018年工作取得重大成绩,她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理念,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随后,她代表沣西建设规划局与施工企业代表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衡文龙就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扫黑工作已经走在路上,但是缺乏深入开展,2019年在未竞标强揽工程,违法分包、转包,拆迁钉子户等易发生社会犯罪、黑暗势力的方面提高关注,提高扫黑除恶意识,大力推进扫黑工作的开展。

甘旭总结时,回顾了2018年的一些安全事故,他强调各单位应以此为鉴,增强安全意识,化被动为主动,形成人人抓质量的良好氛围。

wqe3rsdgfsdg3.jpg

项目部表示,将以此为激励,在今后各项目的建设中严抓安全,把好质量关。

(孟丽佳)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