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安装三部播种绿植 美化环境在行动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常艳强  黄巧芬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正值传统植树节,陕煤建设天工公司安装三部组织全体驻地职工在项目部驻地开展了“播种绿植,美化环境”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家园。

安装植绿护绿_副本.jpg

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拿起铁锹、锄头,扛苗铲土、挖坑栽树,女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散苗扶苗、盖土浇水,干劲十足,对各个环节都精心布置,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今天天气这么好,正是植树的好时机,为环保做一点贡献,感觉非常有意义。”青年员工小郝对笔者说。“我们小组种了柏树和玉兰树,希望它们都能茁壮成长,成为“抗霾小战士”,大家愉快的交流着植树的经验和感想,相互提醒要注重植树质量,提高存活率,做到种一棵成活一棵,种一片绿一片。两三个小时过去后,原本只是一片荒土的花坛内,已然竖起了一株株小树苗。大家虽然累,但心中充满喜悦。大伙儿们说笑着欣赏自己的劳动成果,似乎预见到来年夏天这儿已经绿树成荫了。

“播种绿植  美化环境”是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保卫蓝天的生动实践,也是企业对社会应该履行的责任。通过义务植树,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树立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使职工们深刻理解了“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但增强了项目职工保护环境、绿化环境的责任意识。同时,也使大家亲近了大自然,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更促进了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高。

(常艳强  黄巧芬)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