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鼎盛装饰公司开展女职工“巧手善烹饪”厨艺大赛

 二维码 1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3月7日上午,鼎盛装饰公司工会举办了女职工“巧手善烹饪”厨艺大赛,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30余名女职工参赛。

此次活动分为刀工组、凉菜组、热菜组,三个组别进行比拼,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第一轮刀工组六名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将一个土豆切成丝,选手们手法娴熟,手起刀落成丝装盘呈现在评委面前,评委团根据熟练程度,粗细等方面认真考量,将土豆丝放入水中认真比对,做出评选。第二轮凉菜组选手各显身手,刮片、插花、摆盘、泼油、调味,短时间内一道道精美可口的凉菜呈现在大家面前,赢得一片赞赏。

刀工、凉菜组结束后重头戏热菜组选手们开始激烈的比拼,参赛选手紧锣密鼓地开始准备菜品,煎、炸、炖、煮、烹各显神通,四个小组共做出15道精美的菜品,最终各小组第一名又进行了决赛限时指定菜品(酸辣土豆丝)的比拼。经过评委认真品评,并对菜品的搭配、创意设计、用料选择、制作工艺、营养价值等方面综合评分后,最终评选出优秀选手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平日里忙于工作家庭之间的女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厨艺的舞台,在菜品制作中增进了相互的沟通交流,展示了公司女职工追求美好幸福的生活的热情,获得女职工同志的一致好评。


鼎盛装饰公司经理何党辉向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部分精美凉菜展示

部分热菜展示

现场评比及颁奖

活动合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