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度“百日安全”活动暨项目管理推进部署会议

 二维码 54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帅

3月7日上午,陕建九建集团在机关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百日安全”活动暨项目管理推进部署会议。九建集团在榆领导,生产管理部、安全管理部全体成员,各分公司、在建项目负责人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生产管理部部长张兆主持。

123sdfdf324-17.jpg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陕建集团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生命之鉴》,接着生产管理部部长张兆、安全管理部部长陈维颖分别下达了本年度的生产、安全重点工作。

随后,九建集团副总经理李东航对集团2019年的生产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重视生产管理,持续发力,做好各项工作的策划;二是严格考核制度,发挥奖罚效应;三是强化安全氛围,充分发挥《安全管理十一条红线》效用,积极开展“百日安全”活动;四是继续推进信息化建设,规范安全巡检系统使用;五是加强大型机械的安全监管。

九建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彤表示本次会议是对陕建集团“百日安全”活动暨项目管理推进会的再部署、再落实,集团各单位、项目部务必高度重视。同时,就今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意识;二是严抓实名制工作,加强劳务人员教育;三是将集团生产、安全相关制度在各分公司、项目部“落地”,充分发挥制度的效用。

九建集团总经理杨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集团2018年的生产安全工作,并表示部分工作仍要继续细化提高。面对2019年集团承接工程体量大,分布区域广的形势,他强调:一是突出重点,严格管控,将《安全管理十一条红线》作为底线,将大型项目和“偏远小”项目同等关注;二是强化对工人的培训,提高他们的意识,提升素质;三是落实责任,加大考核力度;四是以文明工地为目标,强化文明施工氛围,规范现场管理,坚决杜绝“瞎干、蛮干”;五是治污减霾工作还需常抓不懈,同时形成良好的反馈机制,及时准确上报各分公司、项目部的动态。最后,杨耿表示,2019年为集团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也是“扬帆正当时”,集团领导将与全体员工一道,推动生产安全工作更上一层楼!

(文/郝亚雄 王帅)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