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宝鸡建安集团组织召开2019年度企业级工法评审会

 二维码 39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庄波

3月7日,由宝鸡建安集团技术研发部在本公司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企业级工法评审会。今年共申报企业级工法17项,数量创历年之最。本次评审委员会由公司五名高级工程师组成。

fwersgsdg-1.jpg

本次所评审的企业级工法的编写分别来自第六项目经理部、第七项目经理部、第八项目经理部、第十二项目部经理部、千阳分公司、高新项目经理部、西安分公司、安装一分司、安装二分司、真信实验室等10个基层单位。在评审会上,各工法编写人员通过PPT的形式对工法前景、工法特点、工艺原理、施工工艺流程及操作方法要点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评审专家对介绍的工法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企业级工法的开发、评审、申报工作已逐步走向程序化,目前,宝鸡建安集团共拥有21项陕西省级工法,积极推动了企业的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应用,通过工法的总结提炼培养了一批中青年技术骨干,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庄波)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