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武汉太平洋金融广场项目对标学习忙

 二维码 55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倩

近日,陕建八建集团六公司承建的太平洋金融广场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赴陕建集团工程三部浙江山水六旗国际度假区项目观摩“取经”并召开座谈会。

在项目部人员的热情引导和详细讲解下,观摩团对山水六旗国际度假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绿色施工、BIM5D+VR体验区、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施工现场标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观摩学习。

大家不时举起手中的相机、手机记录施工现场的诸多亮点与细节。一边参观,一边琢磨,讨论着如何将其好的做法与经验消化吸收,为己所用。

座谈会上,双方从现场策划、进度控制、创优夺杯、安全文明与绿色施工等方面作了深入的经验交流。太平洋金融广场项目负责人王科表示,度假区项目在现场管理、工艺质量、科技创新等方面亮点颇多,效果显著,我们将借此机会,把好的管理、好的制度、好的做法学回去,多消化,结合武汉项目实际进行融合创新,提升项目施工管理水平。

项目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实地观摩学习获益匪浅,要在今后工作中将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创新吸收,融会贯通,强化落地应用,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质与综合管理水平,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形象、铸精品”的项目管理方针,努力将太平洋金融广场项目打造成武汉地区的标杆项目。

(王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