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安建工集团与华阴市政府举行合作洽谈

 二维码 22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朱博

3月1日上午,西安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木前往华阴市,与华阴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就双方建立深层次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会谈。座谈会由华阴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斌主持。

薛斌向李木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阴市人口结构、经济发展情况、旅游资源及投资环境。他表示,目前华阴市在项目投资建设领域发展势头良好,十分期待与西安建工集团在华阴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李木对华阴市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西安建工的发展历程和全产业链优势。他表示,建工集团已成功实施了包括国道310建设项目、涝渭水系治理综合项目、清凉山森林公园项目和西藏领峰智慧物流园项目在内的多个精品工程,在双方拟合作的领域积累了丰富而成熟的经验,希望能为华阴市的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会谈中,双方就翁太公路建设项目、华敷医药产业园二期及配套服务区项目、罗敷工业园区项目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展开密切协作,促成项目早日落地。

集团市场营销部、营销管理公司、资产管理集团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谈。

(朱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