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一建集团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

 二维码 46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金都

日前,陕建十一建集团在文创大厦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陕建集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集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照片.jpg

会上,陕建十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红卫传达了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陕建集团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精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周作亮作了纪委工作报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宏斌作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两个责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营造集团风清气正氛围;深入开展效能监察工作,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2019年是陕建十一建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围绕中心,坚定信心,紧盯效益,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保障追赶超越取得新成绩,以实际行动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王金都)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