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土建一部提早吹响产值“破亿”号角

 二维码 60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郑启刚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在全集团上下正认真贯彻落实陕煤建设三届二次职代会、2019年工作会、安全会会议精神,紧盯全年完成70亿产值目标,上下联动齐发力,开启全年新局面之际,陕煤建设渭南分公司土建一部按照与公司年初签订的《2019年内部经营目标责任书》全年完成10000万元施工产值目标,对照目标自加压,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早吹响产值“破亿”号角,迈步发展新征程。

节后收假早。为了打好全年施工产值“破亿”攻坚战,该项目部从大年初九就全员迅速收假,集中三天时间学习讨论建设集团、澄合公司年初“四会”精神,明思想、明思路、明目标、明方向,把项目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把主要管理人员和职工的心安下来,把一切心思迅速转换到督促劳务队伍人员进场的中心工作上来。

213sf3sf-4.jpg

图一为已经复工生产的渭南临渭区法检两院工地法院主楼晚间进行混凝土浇筑画面

复工整改早。在项目部人员收假收心之后,该项目部由项目经理魏玉华亲自带队,对所施工的渭南临渭区二院安置房9#、10#楼及地下车库项目和渭南临渭区法检两院项目两个工地机械设备、外脚手架、工作面安全隐患逐一检查排查整改,对进场的劳务队作业人员进来一批入场安全教育培训一批,确保进场人员早上岗、早干活、早复工,截止到正月十七,项目部两个工地全部实现了复工生产目标。

下达目标早。在两个工地劳务队主体木工、钢筋工、架子工、水电工等人员全部进场之后,从项目部班子成员及主要管理人员、劳务队负责人及各工种负责人,依据甲方下达的年度施工进度目标,迅速组织召开工期进度专题会议,明确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责任,明确工期节点,明确奖罚措施,层层分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到三月初项目部两个工地迅速掀起了你追我赶大干快上的的施工生产热潮。

adrwerdg-5.jpg

图二为复工生产的渭南临渭区二院安置房地下车库大干快上绑扎板筋画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现在,该项目部正围绕全年实现施工产值“破亿”目标,对照建设单位下达的两个工地5个主要单体工程年度施工目标,合理组织施工生产,抢抓工程进度,主动做好工序、人员和施工机械的调配,发挥各生产要素在施工生产的积极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郑启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