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八建集团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二维码 10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工第八建设集团  姚祖烨

1月4日,陕建八建集团党委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机关职能部门副科级以上人员、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和纪委委员等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政治部主任解党谋传达了《陕建集团党委关于在比照县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和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中共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在集团领导班子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方案》。


李景端传达了《中共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八建集团开展好“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和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二是切实悟透核心要义,把准把稳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要做实规定动作,三是着力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部署,扎实推进,切实保障工作推进和取得实效。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