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气象万千新风貌,经营举绩开门红  ——陕建九建集团喜中四川九寨沟景区EPC项目

 二维码 2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  高璐璐

新年新气象,新年喜事多。在这个岁序交会、喜迎新年的时刻,陕建九建集团迎来2019第一个喜及人心的好消息。近日,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来喜讯,陕建九建集团喜中九寨沟景区沟口立体式游客服务设施建设项目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标段,投资总造价约4.38亿元,九建集团2019经营旗开得胜,喜中头彩,迎得开门红。

该项目是由陕西建工第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组成联合体共同参加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的一体化投标,此次成功中标,是九建集团创新经营思路,采取走出去发展战略的又一重大收获,也是首次与国内顶级建筑设计研究院强强联手、战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开辟了九建集团经营工作的新航向,给九建集团今后的战略发展提供了一个特别有价值的范本。

据悉,该工程建设地点位于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景区沟口,计划工期660日历天,工程内容包括新建游客服务设施建筑面积26600平方米,新建景观及游人广场3.97万平方米,加固改造荷叶宾馆建筑面积4049.84平方米,拆除危旧房屋10栋和桥涵5座,设施设备购置及桥涵、引道工程、旅游厕所、消防道路及绿化等附属配套设施建设。

该工程是国家级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清华设计研究院重点关注的工程。工程的特殊性与建设的复杂性备受社会各界关注,九建集团将迎来全新的挑战,集团上下将不负众望,力争将该工程打造成国家优质工程。

上下同心,其利断金。2018年,陕建九建集团省外市场提质增速,捷报频传,成效显著,圆满收官。相信新的一年,广大干部职工将风雨兼程,众志成城,九建市场又会是一片艳阳天。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