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退团不褪色,青春永飞扬

 二维码 22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一建集团七公司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我们开创新的世界。

12月19日,陕建一建集团七公司团支部以“退团不褪色,青春永飞扬”为主题,在各项目为超龄团员举办退团仪式。团支部书记为项目退团人员一一送去离团纪念品和祝福,希望青年团员们“退团不褪色,青春永飞扬”,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挥团员的优良作风和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上积极进取,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不断奋斗,不断进取,不断发展。

杨家村项目的帅哥美女今天毕业啦

团支部书记为养生小镇项目退团同志白腾飞赠送党章和书籍

奋斗在三星的王旭童鞋今天退团啦,感觉还恋恋不舍滴~`

哪怕是追到施工现场也要送去我们的祝福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项目的杨冲同志今天光荣退团啦!

青春美少女张秦小朋友也退团了,我们很不舍呀~~

曲江中学项目的赵林光同志今天退团啦,小伙子害羞的不行,哈哈

小小礼物的寄托:一本党章,希望他们离开团支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一本写给年轻人的励志书《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希望青年员工们除了品读《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中的睿智箴言,还须切实拿出躬行的勇气,虽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唯有敢于攀登者,方能尽览世界的壮美无边,书中对年轻人的关怀和鼓励情真意切,并倡导从改变自我做起,改变自己的命运和改变世界一样,需要的是远见、勇气和努力,鼓励年轻人不念过往,不畏将来,砥砺前行,总会在人生的更高处相见,一览生命的绚丽多姿。

此次活动让超龄团员感受到了来自团组织的温暖,为他们团的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而又美好的句号,并指引他们朝着更好,更高的方向前行,同时,也提高了团员青年们的意识,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增进了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