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举办2017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培训

 二维码 8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二建集团





12月28日下午,陕建二建集团市场开发部在西安办事处会议室组织进行了2017版《建设工程施工合同(GF—2017—0201)》及合同风险防范、合同常见问题处理的专题培训。集团各二级单位经营相关人员、省外市场开发部、海外经营管理部、报价中心、投融资管理部、法务合同部、工程管理部相关人员,市场开发部全体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首先,市场开发部罗曼从合同修订背景和修订要点解读两个方面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2017版)》与《建设工程施工合同(2013版)》的变化进行了对比讲解,同时对集团合同评审流程及合同管理要求进行了讲解说明。随后,市场开发部杜伟副部长从合同评审要点、合同主要风险点、合同风险的分析与对策、合同风险的防范、合同风险的转移、履约过程中的疑难问题解答六个方面出发,对《建设工程施工合同》起草、评审、谈判、签订、交底以及履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讲解。最后,全体参加培训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对新版施工合同的理解,为进一步做好合同管理,规避合同风险,维护企业利益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