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奔跑吧,九建青年!  ——陕建九建集团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强健体魄 筑梦九建”主题运动会

 二维码 7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九建集团   贺玉 任荣荣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激发职工团队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近日,陕建九建集团机关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强健体魄 筑梦九建”主题趣味运动会,集团机关各职能部门、三馆项目部、高科检测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分3个代表队开展游戏,在主持人介绍完游戏规则之后,各代表队开始排兵布阵、制定策略,派出本队实力选手与其他队伍进行角逐,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传话筒”游戏伊始,各队队员神情专注、注意集中,生怕漏听、错听了台词,之后是“三人四足接力赛”、“穿衣服”、“踢毽子”、“瞎子背瘸子”...其中“撕名牌”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亮点,需要密切的团队配合,男生只负责保护本队女生的名牌,各队女生之间互撕,撕到最后,女生名牌仍在的队伍获胜,撕名牌的过程中,场上大家你追我赶、身手敏捷,场下欢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时间热闹无比,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欢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活动了筋骨,收获了友谊,增强了集团荣誉感,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集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