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三建集团举办“我与三建共奋斗”主题演讲比赛

 二维码 8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陕建三建集团  刘祥胜

12月6日,陕建三建集团“我与三建共奋斗”主题演讲比赛暨“最专的你”颁奖大会拉开了帷幕,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及员工代表近100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场进行,来自11家基层单位的11名选手经过选拔入围决赛。他们围绕“我与三建共奋斗”的主题,配以精美的幻灯片和背景音乐,分别结合身边的典型事例和切身感悟,或娓娓道来,或激昂慷慨,声情并茂、生动深刻地向观众们讲述对爱国奋斗精神和合作共赢理念的认知和感慨,集中展现了常年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城市建设者的艰辛与执着,深刻诠释了三建工匠在施工中对工序、工艺的精益求精,各在建项目部齐心协力建设优质工程,在当地筑起了一座座时代的丰碑。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市政公司杨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_MG_0625.JPG_MG_0459.JPG_MG_0384.JPG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