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煤建设机电安装公司:开启2018年百日安全活动

 二维码 11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为贯彻建设集团“百日安全”活动精神,9月21日,机电安装公司机关全员参加了2018年百日安全活动启动仪式,安排部署公司“百日安全”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凝聚力量。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公司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安全业务知识、强化安全管理的热潮,形成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狠抓落实,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

sfsdgsdg-1.jpg

会议首先由公司副总工程师、安监部部长刘英辉宣读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并安排部署公司“百日安全”活动。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咬定目标,充分认识“百日安全”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百日安全”活动,确保机电安装公司在2018年最后一个季度里安全生产。结合公司实际,“百日安全”活动要求公司上下一是要加快推进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建设;二是要强化施工安全专项攻坚行动;三是要深化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四是要抓好重要过程和重点时段安全防范工作;五是要加强安全基础管理;六是要加强特种作业的持证管理;七是要持续规范施工技术管理;八是要抓好季节性施工安全防范;九是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等工作。

会议在落实文件精神的同时,坚决要求公司上下要做到一是提高认识,确保安全;二是加强领导,认真部署;三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四是加大力度,排查治理;五是统筹安排,强化沟通。确保“百日安全”活动取得实效。  

公司副总经理刘胜利强调,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只要我们将建设集团和公司的各项文件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并且落实到位,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对基层项目部各项工作进行督促,并要求公司基建和安监部门同时对机关部室下基层次数进行月初上报、月底核查,确保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就一定能够确保年底安全生产、实现更长安全周期的目标,向建设集团和广大职工家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董事、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闫铁柱最后做出重要指示,从案例警示教育、领导值班带班督查检查、隐患整改“回头看”、专项整治活动、安全基础管理等五个方面对公司“百日安全”活动进行了再次强调和安排。

(余永党)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