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汉中2018装配式建筑学术讲座开讲

 二维码 5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朱颖

5月15日,由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南郑区人民政府主办,陕西建工第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汉圆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等承办的“2018装配式建筑学术讲座”在汉中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讲,汉中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辉主持讲座,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郝际平作了《积极推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努力建设天蓝地绿美丽中国》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学习贯彻《汉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推动汉中市该行业更好更快发展。

zsfq2rsf-2.jpg

讲座结束后,郝际平校长与观众们进行互动,十建集团总工程师林青山向郝校长请教有关装配式建筑的一些技术问题,郝校长进行详细解答。

作为建筑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发展装配式建筑必将带来建筑行业、勘察设计、生产施工、工程建设管理等各个领域的重大变化。此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郝际平校长作的讲座,为汉中装配式建筑进一步革新技术、拓宽思路、创新发展,推动南郑区乃至汉中市产业升级,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绿色、循环发展和为汉中加快追赶超越注入了强劲动力。

来自市规划、市工信委、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相关建筑、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等企业160余人,认真聆听。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