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有色陕建团总支举办“五四”青年节纪念活动

 二维码 12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沈永强 邓秋辰

在第99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五四”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5月4日,陕西有色建设有限公司团总支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启动及授旗仪式和“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

大.jpg

下午两点,公司青年团员近40余人齐聚办公楼前,举行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启动及授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岚、公司总会计师陈毓、工会主席段晓峰、西勘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晓东、党群办公室主任段鑫、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周莉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公司团总支委员徐曼恬主持。活动中,公司团总支书记沈永强首先介绍了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的背景目的,团总支委员董金芸、薄红旺分别宣读了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的倡议书和章程,并接受了董事长卢晓岚授予的“雷锋志愿服务队”队旗。

大22.jpg

会后,公司团员驱车前往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在导游的讲解中认真参观了大量宝贵的图片资料和珍贵的实物,深入了解了西安事变对整个抗日统一战线促成的重大影响及张学良、杨虎城二位将军为了民族大义将生死置之度外的伟大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团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一致表示,要珍惜祖国繁荣昌盛的伟大硕果,牢固树立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的思想,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作贡献,为企业发展抛洒自己无悔的青春。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