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郑永贵荣获“宝鸡市技术能手”称号

 二维码 29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罗亮

4月27日,由宝鸡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工信局联合主办,以弘扬“中国梦·劳动美”为主旋律的2018年庆五·一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会上宝鸡市政府命名表彰了首届宝鸡工匠、宝鸡市技术能手。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郑永贵师傅被授予“宝鸡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在当天宝鸡日报专版刊登。

fw35rse-1.jpg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培育和传承工匠精神,在全市营造尊重劳动、尊重技术、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推动建设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加快宝鸡市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为广大职工搭建了学技术、练技能的广阔舞台,有力地促进了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和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zsfq3r5es-2.jpg

郑永贵师傅作为一线管道施工技术人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一干就是25年,经过不断的学习和辛勤工作,从一个学徒工成长为一名技术工人。郑师傅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管道安装工作中精益求精,他渴望掌握各种管道安装技术,自我学习,不断改进施工工艺,极大的加快了施工进度,节约了大量的的人力、物力,为企业赢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先后在多次技能竞赛中取得佳绩。多项技术被评为工法、专利,参与施工的多项工程获得“长安杯”。奋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陕建二建集团安装公司号召职工向郑永贵师傅学习,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专业风采,争做有理想、促发展的楷模,争做务实干、勇担当的先锋,争做善学习、爱创新的标兵,不断提升企业品牌效益,谱写集团高质量新篇章。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