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省住建厅副厅长郑建刚慰问陕建六建集团困难职工

 二维码 39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王慧霞

近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郑建钢等领导一行在陕建集团董事、华山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生,陕建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陈宝斌的陪同下到陕建六建集团慰问困难职工。

郑建钢一行首先来到集团机关,与领导班子相关成员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继涛对企业2017年度在生产经营、资质升级、品牌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郑建钢对该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资质转变、品牌转变、市场转变、应用技术转变等八个方面对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座谈结束后,郑建钢一行来到陕建六建集团家属院,先后慰问了退休困难职工肖志平和唐万军,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在两位困难职工家里,郑建钢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郑建刚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生活,同时也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


座谈会


慰问退休困难职工肖志平


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唐万军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