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西煤化机电安装公司深入铜川市辖区与军民企共建和谐铜川

 二维码 16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余永党

近日,由铜川市七一路街道办主办的“军民企联欢会”拉开序幕,受该组织邀请,陕西煤化机电安装公司领导有幸参加了此次联谊会,同时受邀的还有铜川市其他20余家单位。活动围绕军民企共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党员群众与共建单位铜川市王益区消防大队,以及机电安装公司等十多家单位的员工们一起,共同体验了军民企共建和谐铜川的美好画卷。

235sf-1.jpg

活动以各企业宣传篇作为开始,对共建和谐铜川的诸家单位进行了宣传,鼓励各军民企为和谐美丽矿区建设工作新局面汇聚强劲力量,做出新的贡献。

在踩气球比赛竞技环节中,来自不同单位的参与者展开角逐。比赛以团结协作为主线,竞赛题目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要求参赛队伍既要有良好的体能保障、团结的协作精神,还要深刻领会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寓意。经过激烈比拼后,大家深深体会到合作共赢的重要性,为提升各自今后的团队精神。

此次活动是铜川市七一路社区联合王益区消防大队和当地20余家名企共同开展的军民企共建系列活动之一,结合近期铜川市全面铺开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军民企不但在党群活动上下功夫,更以共建、共融等方式与辖区驻军部队、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达成共识,联合打造和谐、幸福、人文的铜川新年新气象。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