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陕建四建集团举行 “迎新春、健步行”活动

 二维码 173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文静

2月8日,农历狗年来临之际,陕建四建集团“迎新春、健步行”活动在集团十五公司渭河廊桥项目部顺利举行。集团领导班子、机关部门及基层单位共3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集团总经理陈康健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广大四建员工,尤其是日夜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建设者们,工作压力大,锻炼身体的机会少,希望借此活动让大家走到户外、走向健康,进一步营造集团“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希望增进大家相互之间的团结、协作,让新老员工之间,不同部门、不同单位之间的同事相互了解、彼此熟悉;树立起一种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正能量;也进一步彰显四建集团的文化内涵,扩大在社会上的影响力,树立四建人积极、阳光、向上的企业形象。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杜春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本次健步走从渭河廊桥项目部出发,沿堤顶路、河堤环湖路,最终回到项目部,全程约8公里。近一个小时的健步行活动后,在项目部又举行了激烈的拔河比赛,最终八公司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和富平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名。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杜春生,总经理助理、八公司经理屈秋顺,副总工程师路立安分别为健步行前十名参赛者和拔河比赛前三名颁发了奖品。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