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省建协召开第六届二次理事会陕建六建集团获多项荣誉

 二维码 516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逢博

cqwrzxc-2.jpg

近日,陕西省建筑业协会第六届二次理事会在西安召开。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六届一次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执行报告、拟变更副会长、增补调整常务理事、理事的议案、接受新入会会员单位的议案的说明,并对2017年度先进企业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cwqrsdzf-3.jpg

在颁奖仪式上,陕建六建集团被授予陕西省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建筑业百强企业和陕西省质量管理优秀企业荣誉称号,企业微信公众号被评为陕西省建筑业精品微信公众号。董事长、党委书记李继涛被评为优秀企业家,总工程师石会荣被评为优秀总工程师。此外,张雪娥、张峰两名同志被评为质量管理先进个人;帖秋、张凡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项目经理;王鹏、刘安民、丁新建三名同志被评为优秀职业经理人;李逢博同志被评为优秀联络员;陈双超、张瀚予两名同志被评为优秀通讯员。

省住建厅、省建协、各地市建筑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外省驻陕办事处负责人、协会会员单位代表,2017年度受表彰的个人及企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