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澄合公司第一项目部2018年“双目标”敲定

 二维码 32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郑启刚 魏玉华

知耻而后勇,图强谋思变。面对连续5年项目生产经营乏力,支部党建停滞不前,队伍士气低迷的严峻现实。连日来,澄合公司第一项目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冷静分析,坦然面对,在组织干部结合本部实情学习讨论建设集团“五会”、本公司“四会”精神之后,迅速敲定了本项目部2018年新的“双目标”,为团队拨开了迷雾,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目标引领,提振士气。为了让干部职工真正看到项目部新一届领导班子谋事干事的担当魄力,该项目部新一届党政领导在职工大会上将项目部2018年“双目标”进行了承诺表态,也由此引来了长久的掌声与充分的支持。即:项目部2018年新目标:逆境奋起、迈步坦途,创优夺杯、追赶超越。项目部2018年党支部新目标:党建发力、助力项目,双轮驱动、比翼双飞。

dg346g-1.jpg

措施跟进,有时放矢。为了使项目部新的“双目标”能真正变为现实,进而赢得从公司、项目部上下的认可肯定,该项目部新班子提出了六项举措,用以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落地生根、发芽开花、收获果实。举措之一:坚决服从,迅速融入。新调整的项目部党政领导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迅速融入团队,拿出百倍干劲,不负组织信任,不负职工期盼,带领干部职工“干”字当头,图强思变;举措之二:抓住龙头,建强班子。班子强、项目兴,班子散、项目瘫,班子强不强,关键在支部;举措之三:确立核心,有序展开,面对干部职工一双双期盼的眼神,一颗颗脆弱的疼痛之心,全项目部上下要自觉在党支部的引领下,自觉形成以项目部经理为核心,发出一个声音,形成一个执行力,即项目经理安排的要坚决执行,绝不允许再推三阻四,犹犹豫豫,否则,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举措之四:明确分工,夯实责任。新班子将对项目部所有人员实行对事定岗,以岗定责,自觉形成岗位就是责任,岗位就是担当,让干事创业成为全项目部上下的新风气、新变化;举措之五:严抓安全,夯实责任。安全是根、安全是本,没有安全一切都无从谈起,要对照建设集团、澄合公司安全基础管理考核办法、制度、规定,认真学、照实做,严在现场、重在日常、资料同步;举措之六:关注民生,鼓起腰包。要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盼,要抓住澄合分公司未来五年内在渭南市场开发的项目多、产值大难得的黄金发展机遇期,要以项目部2018年春节收假复工后即可开工建设的渭南市临渭区二院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9#、10#两栋高层(共计1.26亿元)为突破口,积极跟进渭南市临渭区法检大楼后续项目对接,汇聚全项目部之人心、之合力,苦干实干,步步夯实,让昔日干部职工每月只拿基本工资变为实实在在的每月工资有提成,有奖励,进而让干部职工增干劲、提士气、暖心窝。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面对项目部2018年的新的目标,新的举措,新的希望,该项目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迅速行动起来,不务虚,唯实干,共同努力实现项目部:逆境奋力崛起,再造王牌劲旅,为“双特百亿”增光添彩的三年发展大目标!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