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时代、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举办2018年“感谢有你”新春慰问演出

 二维码 16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李继元 杨利

绒絮落岁,岁月如梭。2月5日,建安公司在第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召开之际,举办了2018年“感谢有你”新春慰问演出。来自公司各条战线的105名职工代表、10位集团公司“双先”代表及公司2017年度"双先"表彰人员、公司机关及施工一线的100多名职工演员和家属观看了晚会,共同欢庆公司2017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祝愿公司 2018年再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

晚会在气势恢宏的《鼓舞》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欢乐的跳吧》让大家一起庆祝丰收的喜悦,感受作为一名建安人的荣耀与自豪。吉他弹唱《不再犹豫》诉说着建安人面临机遇与挑战时的那份果敢与坚毅。现实生活翻版的音乐情景剧《工地情缘》是我们工程人生活的缩影,演员绘声绘色的表演,将晚会的现场推向了高潮,使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掌声经久不息。它讲述了工程人李扎根投身于祖国的基础设施建设,与爱人从抱怨到理解再到一起参与祖国建设的动人故事,穿插了主人翁的内心独白与舞蹈,让观众置身于情景剧中,感慨不已。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历史青春、吾辈青春》让大家重温历史、感慨历史的同时,激情满怀的在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征程中承担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晚会无论从形式还是内容都突出了“感谢有你”,将2017年公司荣获股份公司专业公司二十强的骄人成绩归功于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司的默默贡献、坚强付出。


开场舞《鼓舞》


舞蹈《欢乐的跳吧》


独唱《梨花又开放》


音乐情景剧《工地情缘》


合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