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校企合作谋发展 推动就业促双赢——陕建九建集团与榆林学院开展2018年校园招聘座谈交流会

 二维码 227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任宝娥

近日,榆林学院学工部副部长王斌一行受邀赴集团就2018年校园招聘事宜开展座谈交流,会议由集团总工程师王彤主持,总经理牛新会、副总工程师高仓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参会人员,并观看了集团宣传片。王斌就榆林学院的办学宗旨、发展历程、学院设置、发展前景进行简要介绍,牛新会围绕集团的发展历程、市场开拓、品牌建设以及集团历年来吸收的榆林学院优秀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交流。牛新会指出,九建的发展要立足榆林、服务榆林,通过与榆林学院进行校企合作,希望榆林学院推荐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九建,一方面进一步提升九建的人才储备,另一方面可以提升榆林学院的就业率和就业水平,共同谱写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期间,榆林学院的参会老师对相关专业的课程设置、生源情况、2018年应届毕业生人数、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为集团的招聘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与此同时,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任宝娥从企业简介、人才体系、薪资福利、专业需求四个方面向榆林学院一行介绍了集团2018年的校园招聘情况。稍后,王彤带领王斌一行参观了集团荣誉室,并表示,希望集团在试验、科研等方面与榆林学院实现长期合作。

近年来,集团加快属地化发展步伐,在向外不断开拓进取的同时,立足榆林、服务榆林,积极融入榆林地区,投身榆林社会经济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企业一方面立足建筑行业,建设大美榆林;另一方面彰显国企担当,心系社会公益事业。

此次与榆林学院的座谈交流,不仅为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更为榆林地区大学生就业带来了利好,有助于提升榆林学院的社会知名度以及地区大学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展示了九建集团扎根榆林、建设榆林、服务榆林的优秀国企形象。

经过双方一致协商,近期集团将通过网投简历的形式面向榆林学院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开展招聘,明年初榆林学院将向集团推荐优秀毕业生前来就业。针对2018年招聘工作,集团还将提前搭建平台,面向榆林学院广大大二、大三学生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