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西北地区基础设施类工程信息化高峰论坛 邀请函

 二维码 344
发表时间:2017-12-11 00:00

欢迎您参加2017年12月14日举办的“西北地区基础设施类工程信息化高峰论坛”。本论坛邀请石家庄铁道大学段晓晨教授等专家,让对BIM等信息化技术的应用有更直观和深入的理解

近年来,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推动下,房建工程BIM技术应用得到飞速发展、成果丰硕,但在交通领域,BIM技术应用还较为滞后。2017年1月,交通运输部印发了《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推进智慧交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明确提出,到2020年,在机场设施智能化方面,推进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在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运营、检测维护管理全生命周期的应用,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水平大幅度提升,并要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任务为深化BIM技术在公路、桥梁、隧道、水运等领域应用,由公路局、水运局、安全与质量监督管理司、综合规划司负责。

特此,在西安举办2017年度西北地区基础设施类工程信息化高峰论坛。

主办单位: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润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

西安建筑业协会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投资开发分公司

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公司

中铁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青海公司

协办单位:

河南广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中铁十二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七局集团西安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会议议程:


时间

会议主题

内容简要

讲师

13:30-14:30

客户入场



14:40-15:00

嘉宾致辞

陕西省BIM技术应用发展概况及展望基础设施类工程信息化应用现状,政策解读;对于未来的期望

向书兰

陕西省建筑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陈杰:

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北投资开发分公司总经理

15:00-15:50

线性工程BIM应用价值

线性工程BIM应用价值研究

段晓晨:

石家庄铁道大学二级教授,管理学博士,长期工程经济与造价管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非线性复杂系统虚拟管理方面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参与研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控制主体虚位及重塑问题研究,交通建设项目全生命可视化动态优化管理技术研究,天津津滨轻轨中山门西段工程施工复杂系统虚拟动态优化管理技术开发,北京地铁6号线土建施工复杂系统虚拟动态监控技术开发等。

15:50-16:50

BIM技术在线性工程落地应用

BIM在郑万铁路的应用

于安文:

现为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段郑万铁路项目BIM中心负责人

河南省建设工程行业中原杯“BIM”大赛专家评委。

在权威期刊发表了多篇论文。先后以BIM专家讲师的身份应邀赴全国多地参加建设行业峰会,各类BIM公益讲座现场授课。

16:50-17:30

信息化发展趋势

基础设施工程信息化发展现状及趋势

刘刚: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业务架构师

广联达研究院院长

广联达&清华大学BIM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

高级工程师、高级企业信息师

曾参与撰写由住建部信息中心发布的《中国建筑施工行业信息化发展报告》、及由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发布的《国际承包工程企业管理与信息化应用分析》以及中价协发布的《BIM对工程造价管理的影响》研究报告、《广东省BIM应用统一标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和市场监管司联合发布的《中国建筑业改革与发展报告(2014)》等报告与专著


备注:

一、 时间:2017年12月15日14:30-17:40

二、 地点:西安金花饭店(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长乐西路8号)

三、 参会人员:总经理、副总经理、总工、总经、副总工、副总经、部门负责人、BIM中心负责人、各高校学者专家。

报名事项:

1、 本次会议免费,食宿、交通费自理;

2、 请于2017年12月13日前回复至邀请人员处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讲座,了解BIM,学习BIM,应用BIM,真诚期待您的到来!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润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闫经理13621162845

陈经理13809191672

2017年11月23日


文章分类: BIM应用大赛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