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鼎盛装饰公司喜获“新城区文明单位”称号

 二维码 44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姜蓉娟

在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从西安市新城区委办公室传来喜讯,陕西鼎盛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单位顺利荣获“新城区文明单位”称号。

本次“区级文明单位”的获得是对鼎盛装饰公司精神文明建设的肯定和鼓励,也标志着公司的精神文明建设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一直以来,鼎盛装饰公司坚持“经世济民,以人为本,义利兼顾”的经营原则,将创建文明单位与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工作有机结合,助力公司品牌效益与工程质量稳步提升。每年持续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践行社会责任,这次获评为“新城区文明单位”,是对公司近年来文明建设工作的最好肯定。同时,为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公司形成了以党支部为核心,领导带头,全体职工、干部积极参加的创建体系。树立了文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注重从加强党支部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廉政建设等方面入手,积极开展了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者活动、讲文明树新风、帮扶共建等类别的创建活动,创建效果明显,获得所属社区、街道办的好评。

此次精神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悉心指导和鼎力相助,更离不开集团公司和各界朋友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接下来,鼎盛装饰公司将以新荣誉为新起点,巩固创建成果、继续丰富内涵、凝练创建特色,推进公司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实现新跨越。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