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情系公益 助力西马——陕建五建集团九公司志愿者圆满完成2017西安国际马拉松服务保障任务

 二维码 61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仲珊珊

10月28日早上7点30分,西安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跑,来自国内外的40000名选手们参与此次赛事。在九公司的号召下由职工自发组成的西马志愿者公益服务队,在比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赛前,九公司对志愿者开展了关于大赛概况的通用知识、岗位职能以及赛场内实训等内容的培训,短时间内提高青年志愿者服务马拉松赛事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清晨六点,志愿者在指定地点集合布置现场,为选手们的出色发挥奠定了基础。在围观群众拥挤路段,志愿者手拉手肩并肩确保将人流和选手区分。在赛场外围,志愿者确保赛道的整洁维持现场卫生,将选手能量补给品垃圾捡拾清理,并为每一位参赛者呐喊助威。在寒风中始终保持着微笑服务、认真严谨、守时爱岗、团结合作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九公司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

此次赛事的顺利举行,标志着西安向承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全力进军的步伐,同时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效开展,一方面能够让青年志愿者现场感受、参与家乡的体育盛事,贡献积极力量。另一方面体现了九公司践行社会公益责任、员工幸福、企业长青的目标步履不停。


开赛现场


服务赛段


志愿者服务掠影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