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两项目参加“唐都杯”BIM大赛双双喜获一等奖

 二维码 121
发表时间:2018-03-15 19:28作者:贾天野 曹保明 吴敏

10月29日,西安市首届“唐都杯”BIM大赛答辩活动在欧亚学院圆满举行,陕建九建集团五公司BIM团队作品《BIM助力西里商业施工精细化管理》和二公司BIM团队作品《BIM助力发展大厦施工总承包精细化管理》喜获综合应用优胜项目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西安市建筑业协会主办,共70余家单位参加,同时邀请了20名省内BIM专家从BIM应用点的落地实施、模型精细度、现场发布答辩等方面进行评审,旨在进一步提高BIM技术在我省的推广应用水平,加强BIM技术人员之间的交流,发掘BIM技术应用团队和标杆企业。作品经过提交、初评、终评以及现场发布答辩等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

此次“唐都杯”BIM应用大赛荣誉的取得,是集团继首届“秦汉杯”、第二届BIM应用大赛以来又一新的突破,该荣誉的获得得益于二公司、五公司领导和集团BIM中心的大力支持,是在全面贯彻集团领导2017年度工作报告的精神引领之下的成果。

下一步,集体BIM中心将进一步应用并发掘全专业施工过程中的BIM技术应用点,并在广联达BIM5D应用试点项目的背景下,尝试进行信息化的管理模式,同时在今年重点项目应用的基础上总结经验以便后期全面推广,为集团创建智慧工地、进行智慧建造奠定基础。


文章分类: BIM新闻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