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新闻媒体团走进五建集团浐灞新都汇项目采访参观

 二维码 218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张祎晨

10月13日下午,由省国资委党委宣传处副处长郑恩强带队的新闻媒体团,走进五建集团浐灞新都汇项目就国企改革相关情况进行采访。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弥、总经济师张向阳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座谈。集团总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英龙主持会议。

新闻媒体团首先在项目部管理人员带领下,对施工现场进行参观,对工程的亮点及意义进行了解。之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观看项目部及企业宣传片后,郑恩强副处长对此次国企改革访谈情况进行说明,五建集团作为陕建集团第一梯队,近年来各项指标稳步提升,综合实力居于前列,在企业改制改革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广大媒体朋友们深入了解,积极将国资委系统先进管理经验传播出去,营造积极氛围,带领更多企业更好发展。接着,董事长冯弥就企业整体情况进行介绍,总经济师张向阳围绕企业绩效薪酬改制、加强股权管理等内容介绍企业改革情况。双方围绕股权管理、海外市场拓展等内容展开交流,氛围融洽。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国资委组织,新华网、陕西日报、陕西广播电视台要闻部、陕西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部、陕西广播电视台《丝路建设》、当代陕西、三秦都市报、华商报、中国网、凤凰网、西部网、一点资讯等多家媒体参与,围绕“追赶超越国企在行动”进行采访,旨在对国企改革优秀经验进行传播,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媒体团参观施工现场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