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李培生副秘书长在纪念推广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25周年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二维码 9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

天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李培生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天津市人民政府对纪念国务院推广鲁布革工程管理经验25周年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来宾莅临天津表示热烈的欢迎!
   

  我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必将对全国建筑施工企业项目管理水平的提升以及企业品牌战略的实施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天津位于环渤海经济区中心,是我国北方的经济中心国际港口城市和生态城市,改革开放以来,天津的经济社会得到快速的发展,特别是2007年第9次党代会以来,我们秉承科学发展理念,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今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我们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历史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求好,稳中求快,调结构、惠民生,克服各种困难,保持了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全市国民生产总值增长14.1亿,地方财政收入增长27%,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6.6%,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6.6%,外汇增长15%,实际利用外资15%,我们高度重视城市规划建设,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城市,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管理水平,形成了大气、氧气清新、中西合璧,古今交流的城市风格。在天津又好又快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支柱产业地位日益凸显,“十一五”以来,我市以提升城乡基础设施服务能力和完善城市功能布局为重点,完成一大批市政、交通、铁路建设,以及商贸、房地产、服务业重点项目。今年以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将达到8800亿元,目前我们正在实施滨海新区各区县3个层面的联动发展战略,着力自主创新和生态宜居三个高地,全力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攻坚战,着力建设国际港口城市和北方生态基地,建设城市规模和前景令人振奋,建设施工企业将要搭建其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历史责任,回顾25年,天津建筑行业的发展变化,我们由衷地感谢鲁布革管理经验对天津建筑业所产生的深广影响,对津都大地传统施工管理模式的洗礼,对本市快速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天津建筑行业深知工程项目管理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完成新的历史跨越还任重道远。本届中国国际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天津举办,是我们学习借鉴各地项目管理先进经验的好机会,对提高我市建筑施工企业工程管理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必将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项目管理水平发挥重大作用。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在天津工作、生活愉快!谢谢大家!


文章分类: 领导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