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十三建集团集团承建的华州区华山龙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二维码 39
发表时间:2024-04-15 10:13作者:许诺

4月11日,陕建十三建集团承建的华州区华山龙园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图片 1.png

华山桓公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荣德,陕西省民族宗教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杨义民,华山桓公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幸,江苏苏中大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汉梅,集团总经理助理、第三工程公司总经理姚凯,渭南市郑桓公文史研究会主任郑全欣等出席仪式。

图片 2.png

郑荣德在讲话中表示,华山桓公文旅公司将秉持奉献精神,为渭南市的文化传承与生态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陕建十三建集团发挥国企优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标准推进,紧抓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姚凯表示,陕建十三建集团将发扬”敬业守信、勇担责任、建造精品、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全力以赴把该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向渭南人民和建设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华山桓公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幸宣读了来自世界郑氏宗亲联谊总会、上海郑桓公文化研究基金会、渭南市华州区郑桓公文史研究会等多家单位发来的贺信,热烈祝贺华州区华山龙园项目顺利开工。

图片 3.png

据悉,华州区华山龙园项目是在陕西省民政厅、渭南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服务于周边人民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规划用地986亩,建设墓穴32万余个,建成后对于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殡葬权益与需求,开创渭南市殡葬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文章分类: 会员动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