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二维码 12
发表时间:2024-04-07 11:09作者:曹佳楼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致敬缅怀革命先烈,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深化集团精神文明建设,陕建二建集团机关、各二级单位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营造崇尚英烈、缅怀英烈、学习英烈的浓厚氛围。

4月2日下午,集团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承遗志 赓续奋斗谱新篇”清明节祭扫活动。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艾青春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大家通过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纪念碑三鞠躬等形式,寄托对革命英烈的无限哀思。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烈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月1日上午,一公司机关领导干部及在宝党员来到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鞠躬默哀。最后大家参观了英烈纪念馆,学习前辈的革命精神,牢记他们流血奋斗的艰苦创业史,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

4月2日上午,二公司温州国鸿中心项目及鹿城广场三期项目部分员工共同来到温州市翠微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全体人员共同向长眠于此的烈士们鞠躬致敬,表达对革命先烈与人民英雄们的怀念与敬仰。

4月2日,集团三公司组织机关各部门及项目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通过多个线上互动环节,包括线上祭扫、观看纪录片、参观数字陵园,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网站留言等,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哀思。

4月2日上午,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青年职工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祭扫活动。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走进陵园墓地区,缅怀英烈功勋,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4月2日,集团七公司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线上寄哀思”活动。活动中进行了红色观影、网络文明祭扫等环节,学习了解英烈们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缅怀追思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活动最后,大家签署了“我们的节日·清明”文明祭扫承诺书,表示要争做文明祭扫新风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3月31日上午,新疆公司组织党员、团员和青年职工代表,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
传承正当时”清明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大家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4月1日上午,河南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清明节祭祀活动。青年职工们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分别前往位于菏泽市的鲁西南烈士陵园和伊川县烈士陵园中。大家肃立默哀,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之情。

4月2日,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并前往杨虎城将军陵园祭奠英烈。大家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片、敬献花篮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们的功绩。下午,全体人员在杨虎城将军陵园墓前重温入党誓词,默哀鞠躬,表达真诚悼念和崇高敬意。

4月2日,集团基础工程公司在宝鸡烈士纪念园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静默肃立,敬献鲜花,擦拭墓碑,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4月2日下午,安装一公司党支部在宝鸡烈士纪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活动中,大家鞠躬默哀,敬献花篮,瞻仰了烈士陵园,并为革命烈士擦拭墓碑,以表达对先辈的敬仰。本次祭扫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来说不仅是一次缅怀行动,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和淬炼。

4月2日,安装二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先烈遗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