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一线人物风采:朱伟

 二维码 9
发表时间:2024-04-07 10:57作者:李源、刘娟、张苗





陕建四建一线人物风采






他们扎根一线“沃土”

于平凡中坚守

寒来暑往、以身作则

攻坚克难、实干笃行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陕建四建集团推出“奋斗者”专栏

本期我们一起走进

2023年度集团优秀项目经理

倾听他们的奋斗故事

朱伟,现任陕建四建集团上林锦苑项目经理

他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用“匠心”践行“初心”。2023年1月,上林锦苑项目开始全面施工。项目目标定位高,工期紧,施工环境差,多工序穿插施工,管理压力大。朱伟带领团队集思广益,统一管理思路并进行了明确的责任划分,制定详细的进度计划和奖罚措施,统筹协调人、材、机的供应,积极与各方职能部门沟通协商,完善各项监管机制,最大限度把各方力量组织动员起来,项目掀起了大干快上的热潮。

项目施工中,朱伟还狠抓监管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响应落实集团标准化管理,严格落实质量过程控制,把施工质量作为现场控制的核心工作,通过建立健全持续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力保项目现场安全生产,树立质量标杆。在他的带领下,项目克服了劳动力不足、工期紧等因素,为后期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待员工,他更是亦师亦友,毫无保留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他现场教给新员工脚手架搭设怎样规范,临时通道怎样搭设合格,劳务人员哪些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等,切实做好“传帮带”,当好他们的“引路人”。他秉持着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在点滴之间汇聚起正能量,温暖着项目部每名员工,激励着大家奋勇向前,彰显了一个“四建人”对企业的拳拳守护之心。

作为一名项目负责人,他深知自身肩负的责任重大。他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掌握新的专业技术知识,时刻保持居安思危的意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128”工作方针,高标准、高要求投入项目建设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