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四建一线人物风采:段伟

 二维码 3
发表时间:2024-04-07 10:54作者:李源、刘娟、张苗





陕建四建一线人物风采





他们扎根一线“沃土”

于平凡中坚守

寒来暑往、以身作则

攻坚克难、实干笃行

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陕建四建集团推出“奋斗者”专栏

本期我们一起走进

2023年度集团优秀项目经理

倾听他们的奋斗故事

段伟,现任陕建四建集团三殿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经理。
“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这是段伟写在工作笔记中的座右铭。自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把务实担当、实干兴业作为自己的工作准绳,坚持扎根岗位、钉在一线,用笃行担当泼洒奋斗汗水。
三殿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管理中,他始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细化目标任务,策划生产部署,优化施工工序。落实生产资源配置,确保各种物资机械的高效利用,使用标准化、定型化构件和设施,持续推进项目标准化管理。带领项目核心团队成员群策群力,策划先行,利用BIM技术优化各节点,大大缩短工期,降低成本;创新设计叠合板板带加固做法,解决板带错台漏浆等质量问题,达到质量控制要求。
项目施工中,他严格落实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落实安全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做到责任层级落实,风险分级管控。扎实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活动。践行绿色文明施工理念,响应政府扬尘治理政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果显著。项目于2022年10月举办西安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会、11月举办陕西省文明工地观摩现场会,2022年获得陕建集团十佳文明工地,2023年4月举办西安市扬尘治理部署观摩现场会,赢得多方肯定和称赞。


文章分类: 风采人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