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七建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二维码 18
发表时间:2024-04-03 09:55作者:陈航

清明念英魂献花寄哀思。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雄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3月29日,集团党委在扶眉战役烈士陵园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伟与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参加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樊军林主持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们静默致哀,寄托哀思,赵伟同志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先烈们敬献花篮并整理挽联;随后带领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对党的铮铮誓言,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随后,大家进入纪念馆内部进行参观,馆内战旗、奖章等一件件革命遗物、一个个英雄故事、一张张照片,以雕塑、多媒体演示等手段展现在我们面前,展示了解放大西北的革命画卷,让大家全方位了解扶眉战役雄伟壮观的场面,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们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和坚贞不屈的英雄气节。

纪念馆副馆长舒春艳为全体讲授“扶眉战役与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深切感受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勿忘先辈和弘扬民族精神。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