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  陕建二建集团四公司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二维码 7
发表时间:2024-04-03 09:51作者:张力

飞红画地春草绿,梨花风起正清明。为缅怀革命英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增进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汲取奋进力量。4月2日上午,四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和青年职工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民族精神”主题祭扫活动。党支部组织委员、总工程师周峰涛主持活动。

QQ截图20240403095153.jpg

仪式现场庄严肃穆,全体人员怀着崇高的敬意,在革命烈士墓碑前集体默哀,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并向烈士敬献花篮。

在巍峨的纪念碑下,党支部宣传委员邵凯琪带领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地举起右拳,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缅怀英烈的历史功勋,铮铮誓言传递出心中对党的无限忠诚。

“思念跨山河,山河永不忘。”最后,全体人员走进陵园墓地区,追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卓著功勋,了解他们简短而又不平凡的一生,为他们敬献鲜花,表达敬意,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清明祭扫活动的,全体人员重温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奋斗历程,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回首历史峥嵘岁月,感受先烈舍生取义的浩然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先烈,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以实际行动为二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