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铭记先烈精神 奋勇开创新局  ——陕建二建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组织开展清明节活动

 二维码 11
发表时间:2024-04-03 09:45作者:蒋衡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激情。4月2日,陕建二建集团市政路桥工程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并前往杨虎城将军陵园祭奠英烈。

上午,以“中华英烈网”为媒介,学习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并通过观看红色教育片、网上鞠躬、敬献花篮等方式进行网上祭扫,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们的功绩。

下午,全体人员在杨虎城将军陵园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向全体烈士默哀并三鞠躬,表达真诚悼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一起参观了杨虎城将军纪念馆,观看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聆听了杨虎城将军的丰功伟绩,回顾了革命先烈浴血奋战、为国家民族存亡抛头颅洒热血的艰苦历程,矢志追求进步和顽强抗争精神,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本次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激励。要充分将对党的热爱和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坚定意志和实际行动,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市政路桥工程公司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参加网络祭扫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英烈的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