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施企协举办2024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二维码 27

中施企协TOP.jpg

关于举办2024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

中施企协字〔2024〕26号


各关联协会、会员企业及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展示广大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成果,宣传推广企业文化建设的先进经验,进一步促进文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决定在2024年度继续举办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2024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包括:企业文化建设案例征集,诗词、摄影、书法、绘画、报纸、期刊、微视频、网站、公众号竞赛,以及篮球邀请赛等11项内容。

二、活动安排

(一)征集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案例

1. 征集时间:2月27日至4月30日。

2. 征集内容: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先进经验;二是用党的思想文化引领职工奋斗新时代、创造新辉煌的先进经验;三是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先进经验;四是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的先进经验;五是弘扬诚信文化、品牌文化、创新文化、质量文化、项目文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六是创新文化建设的内容、方法、形式和载体的先进经验;七是培养文化建设人才的先进经验;八是党管文化的先进经验。

3. 具体要求:见《关于征集2024年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典型案例的通知》(中施企协字〔2024〕14号)。

(二)诗词、摄影、书法、绘画、报纸、期刊、微视频、网站、公众号竞赛

1. 作品创作:按照文化作品创作要求(见附件1)进行创作。

2. 参赛报名:所有参赛单位或个人均须在5月20日前扫二维码或链接https://f.kdocs.cn/g/HABLaGas/,填写报名信息。

20240319178864.jpg

参赛报名及作品提交二维码

3. 作品提交:

(1)诗词、摄影、书法、绘画、网站、公众号作品(电子版,以“作品类型+联系人+手机号码”命名),通过扫描二维码,随对应的参赛报名表一并提交;

(2)报纸、期刊作品(电子版,以“作品类型+联系人+手机号码”命名)及参赛报名表,在报名后,提交至baokan_cacem@sina.com;

(3)微视频作品(以“作品类型+联系人+手机号码”命名)及参赛报名表,在报名后,提交至xinmeiti_cacem@sina.com。

4. 竞赛初赛:专家对竞赛作品进行初审,确定入围决赛作品。

5. 现场决赛:9月中旬。

6. 成果发布:9月中旬。

(三)篮球邀请赛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三、成果设置

(一)企业文化建设案例设最佳案例、优秀案例。

(二)诗词、摄影、书法、绘画、微视频竞赛分别设一等成果、二等成果和三等成果。

(三)报纸、期刊、网站、公众号竞赛分别设精品成果、优秀成果。

(四)篮球邀请赛设冠军、亚军、季军。

具体数量根据各类成果数量、质量和专家组意见确定。

四、其他说明

(一)诗词、摄影、书法、绘画、报纸、期刊、微视频、网站、公众号和企业文化建设案例等10类活动经初赛、初审,确定入围决赛成果。

(二)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决赛在2024年工程建设行业文化大会期间举行。

(三)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成果择优在协会网站展示。

(四)参赛作者及选送单位须确认拥有所提交作品的版权及著作权,因作品侵权或其他原因所引起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由作者本人及选送单位承担。对大赛产生不良影响的,有责任消除影响。

(五)自作品提交之日起,主办单位拥有参赛作品及报名资料的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在官网及合作平台播放、进行内容改编等,作者始终享有署名权。

(六)请各参赛单位指定1名联系人加入“文化成果交流”QQ群,群号为471626248,入群请注明姓名和所在单位。

(七)作品一律不退稿,不支付稿酬。

五、联系方式

戎 颜 010-63253459

方美惠 010-63253471

冯 雷 010-63253456

赵志国 010-63253482

附件:1. 文化作品创作要求

   2. 诗词、摄影竞赛报名表

   3. 书法、绘画竞赛报名表

   4. 报纸、期刊竞赛报名表

   5. 微视频竞赛报名表

   6. 企业官方网站竞赛报名表

   7. 微信公众号竞赛报名表


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

2024年3月15日

关于举办2024年度工程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PDF)


文章分类: 行业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