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安建集团开展“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

 二维码 80
发表时间:2021-09-07 10:30作者:安建集团

2021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开局之年,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号召,为“汉滨区共建幸福家园”项目募集资金,安建集团党委积极组织在9月“慈善月”、“慈善周”期间开展线上、线下“一起捐”活动。

IMG_0015.JPG

9月4日下午,公司党委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下“乡村振兴一日捐”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精神和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开展线下“乡村振兴一日捐”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言平代表公司党委捐赠10000元,全体与会人员也紧跟公司党委的步伐,纷纷捐赠出自己的“一日工资”,你300元、我150元、他100元......短短十几分钟就募集到线下捐款16340元。本次线下捐款主题活动在公司党委的统一组织下,各支部大力宣传发动,全体党员、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五星级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力量。

IMG_0083_副本.jpg

捐款并未结束,爱心还在延续。9月7日至9日“乡村振兴一日捐”线上捐款正式启动,我们将继续秉持初心,传承爱心,积极动员组织身边更多的人参与线上捐赠,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捐款将全部用于脱贫村公共设施、公共卫生建设、农厕改造、扩大就业、大病救助、助学、关爱妇女儿童以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