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关于举办“互联网+建筑”(极简以太全光网)新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二维码 45
发表时间:2021-07-06 10:15

各会员单位:
  随着国家 “新基建”战略落地和新一代信息技术快速发展,智能建筑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智能和绿色成为两大热点,为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以信息化、数字化助推建筑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我会定于2021年7月中旬举办“互联网+建筑”(极简以太全光网)新技术培训,我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具体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进一步推动智能建筑行业的科技创新发展,以信息化、数字化助推建筑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二、培训内容:
  1、“极简以太全光网”简介和案例分享:
  (1)“极简以太全光网”如何通过全光架构实现:多业务泛载、端口灵活扩展、带宽平滑升级等;
  (2)“极简以太全光网”如何通过SDN技术实现:设备接入极简、安全配置极简、运维管理极简等。
  2、“极简以太全光网”工程务实。
  3、线上答疑。
  三、参加人员
  会员单位中从事智能建筑设计、施工、运维等专业人员等。
  四、培训时间和参与方式
  1、培训时间:2021年7月15日 16:00-17:00
  2、参与方式:网络培训请扫描二维码预约。


  五、培训讲师简介
  耿望阳: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智能建筑分会专家副主任,现任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8-2005年在广州复旦奥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4-2005年任总工程师),参与了首都博物馆,并担任了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博物馆,南越王博物馆,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以及广州地铁二号线建设的项目经理。在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参与了广州珠江新城西塔、西安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安徽省博物馆等项目的智能化系统设计。
  丁凌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二十多年智能化工程经验,曾任上海世博会中国航空馆主展工程总工程师,现任锐捷网络智能建筑行业副总监。先后担任:中航工业集团503智能化、中心机房和系统集成(机密级)、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02B&03星地面接收系统网络等重大工程项目经理。
  六、培训费用
  本次培训为行业性公益培训,所有会员单位均可免费参加。
  联系人:连翊含
  电话:(010)88361922
  培训质量监督电话:(010)68118653

中国建筑业协会
2021年6月21日


文章分类: 中建协文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