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举办“欢迎回家”历任老领导新春茶话会

 二维码 261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文/高莹斗 图/李琦 秦雷卜

  1月21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以“欢迎回家”为主题,在公司新机关大楼举办历任老领导新春茶话会。18名曾在公司领导班子、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班子成员岗位上工作过的老领导,公司工会主席王淑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会松,总工程师刘争耀,副总经理杨东雷、赵鹏,总会计师张妍珠,以及公司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聚一堂,共谈从业经历,共话改革成就,共谋未来发展荣光。

  王淑娟主持座谈会并在会上讲话。王淑娟表示,建安公司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能够搬入宽敞明亮,具有现代气息的新办公大楼,凝聚着公司历任老领导的心血和汗水,离不开历任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她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向各位老领导回家表示欢迎。在讲话中,王淑娟从市场营销、产值完成、利润创造、员工收入等方面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介绍了近年来建安公司的发展成就。

  赵鹏从中国中铁市场营销工作的责任划分,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建安公司今后的努力方向等方面向与会老领导做了介绍。公司企业文化中心建设负责人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中心建设规划。

  会后,与会老领导在大家的陪同下,参观了标准规范的职工宿舍,端庄大气的多功能活动室,设施配置齐全的职工活动室,同时还对各楼层会议室、办公区进行了参观。他们表示,公司机关搬入设施齐全、宽敞明亮的办公楼,反映出了建安公司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印证了建安公司近年来的发展质量。他们纷纷在嘉宾提名册上留言,祝福建安公司在今后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好,发展质量越来越好。


座谈会现场


原建安公司总经理李保群寄语


原建安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选志寄语


参观报告厅


参观党员活动室


参观室内活动场馆


现场体验1


现场体验2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