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集团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二维码 722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来源:陕西建筑报

鼠年春节到来之际,陕建集团领导带队深入各单位,看望慰问了277名离退休老同志、困难职工及家属,发放慰问金27.7万元,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17日下午,陕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义光来到陕建混凝土公司职工家属院,先后慰问了王旭朝、李峰两名因病致困的职工,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每到一处,张义光都与他们话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医疗等方面的困难问题,鼓励他们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有困难随时向组织反映,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他们。

1月16日下午,陕建集团总经理张文琪先后看望慰问了陕建华山国际工程集团退休职工年存义、常住海外职工陈永利的家属。张文琪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集团海外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叮嘱华山国际工程集团要进一步关心常住海外职工的家属,让海外职工安心工作,无后顾之忧。

陕建集团施尧夫、薛增建、雷晓义、刘明生、韦贤忠、杨海生、毛继东、刘小强、章贵金、吴纯玺、莫勇、杨兴斌、肖新房、高建成、井志和、黄永根等领导,近日分别带领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赶赴西安、宝鸡、咸阳、渭南、汉中、安康、兴平等地,看望慰问了老劳模、老干部、老党员、老科技工作者、困难职工和因公牺牲职工家属等,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春联,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和关注集团的发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