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九建集团“三馆”项目部举行2019年终总结暨表彰会

 二维码 330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任荣荣

1月14日,陕建九建集团“三馆”项目部召开了2019年终总结暨表彰会。集团在榆领导班子,机关驻项目各职能部门,各劳务分包代表,项目职工等100多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项目技术负责人贺鹏主持了会议。

项目经理杜学权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总结,对2020年做了整体规划。2019年,项目创建市级文明工地观摩会一个、完成省级QC成果两项、国家级QC成果一项、专利发布两项、发表技术论文两篇、设立智慧广播站、荣获西南西北八省(区)建筑业第二十四届“贡献杯”联赛优秀青年突击队称号……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项目实力,2020年,项目将从生产管理、科技质量、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党建群团等方面创新开展、追赶比超、勇创佳绩。

会上对2019年先进个人、成长优秀者、最美党员先锋进行了表彰。

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福林对项目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项目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决心,再创佳绩。

最后,与会领导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表彰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