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真情走访送关怀,节前慰问暖人心——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一行慰问二建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

 二维码 845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赵涛涛

1月15日上午,冒着刺骨的寒风,迎着飘舞的雪花,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市场开发部部长贾宏斌、法务审计部调研员翟利民一行来到宝鸡慰问集团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职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副总经理王印生及集团工会、离退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慰问领导一行首先向6名离退休老同志和4名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春联,并带来了陕建集团领导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中。

图片1.jpg

图片2.jpg

随后,陕建集团副总经理杨海生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干部、老知识分子,八十岁的张炎麟老人家中。杨总首先向老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对张老奉献企业、关心企业发展表示了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张老的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多注意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图片3.jpg

杨海生副总还向张老介绍了陕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在了解到陕建集团即将实现整体上市,并向世界500强目标努力冲刺时,老人感到十分高兴和自豪,对集团的关心和牵挂表示感谢,并祝愿陕建事业兴旺,发展越来越好。

(赵涛涛)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