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内容详情

副标题

陕建二建集团召开2020年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二维码 609
发表时间:2020-08-17 00:00作者:代百冰

又是一年春来到,万物更新好时节!

为了感谢一年来离退休老同志对集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陕建二建集团在宝鸡机关召开了2020年老同志迎春茶话会,老劳模、老领导、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会场氛围融洽,喜迎鼠年的到来。集团副总经理王印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致词,纪委书记王昉儒、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DSC_1313.jpg

会上,陕建二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建伟向老同志们汇报了集团201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特别是集团在指标完成、品牌建设、成本管理、产值效益、党群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集团2019年的亮点工作。最后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并对离退办、人力资源部、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提出要求,要为老同志服务好,帮助好,关心好!让大家安度晚年。

DSC_1369.jpg

老同志们还观看了集团企业宣传片,进一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在听取了集团近年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后,老同志们十分欣慰,踊跃发言,对集团领导班子所做出的努力予以肯定,对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建言献策,希望集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骄人的业绩。

  最后,陕建二建集团副总经理王印生感谢老同志们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晚年幸福。

(代百冰)


文章分类: 企业文化
分享到: